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通报2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9-05 17:32 娄底新闻网 双纪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双纪轩 报道)为深入推进“2018年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县今年脱贫摘帽目标提供过硬的工作作风保障,今年5月份以来,双峰县作风办对全县扶贫领域作风情况进行了“全扫描”。近日,双峰县纪委对查处的2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县农开办驻杏子铺镇合意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桂峰请人代为考勤签到、违反脱贫攻坚工作纪律的问题。2018年4月9日至5月21日,县农开办驻杏子铺镇合意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桂峰把“口袋助理”捆绑到了合意村总支书记曹知明手机上,由曹知明代其考勤签到。2018年8月,王桂峰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县农开办分管扶贫工作的副主任曹亮辉和合意村总支书记曹知明分别由县纪委和镇纪委进行了约谈。

县文化执法大队驻走马街镇万溪村全职扶贫队员朱元欢考勤签到人机分离、长期不签到或不按规定签到的问题。2018年1月下旬,县文化执法大队驻走马街镇万溪村全职扶贫队员朱元欢未按要求驻村,而是把签到手机放在该村支部书记李夫田妻子何某手里,让何某代其签到2个月左右,一直到3月底才把签到手机拿回来。另自2017年9月县联合办对全职队员实行“口袋助理”考勤以来,朱元欢因未按要求签到、住村,累计被县联合办通报批评4次。2018年8月,朱元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县文化执法大队分管扶贫工作的副大队长彭颖娟由文体广新局党组进行了约谈。(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