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老科协、老年人保健协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18-08-15 17:59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08038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8月14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召开第六届老科协、老年人保健协会换届工作会议,县老科协会长王继龙、副会长肖霞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镇第五届老科协工作报告,审议和通过了新一届老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走马街镇第六届老科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名誉会长。         

王继龙对走马街镇老科协、老年保健协会圆满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两个协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两个协会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他说,要充分认识老科协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壮大老科协工作队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服务三农、脱贫攻坚、百岁健康镇创建、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奉献余热,推动老科协、老年保健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