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三塘铺镇开展河长制手机APP巡河工作

2018-07-06 11:28 娄底新闻网 阳醉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巡河现场)

(巡河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醉文)7月5日上午,双峰县三塘铺镇镇长、镇总河长胡特沿四埠桥河三东村水溪坝、曹公坝,黄河村半边山渡槽等河段开展巡河护河工作。与以往巡河不同的是,他需要先点开手机巡河管理APP系统。

每到一处,胡特仔细察看了河流水质状况、河岸环境,详细了解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各村各部门要以落实河长制为抓手,认真落实手机APP巡河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和社会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河长制工作的良好氛围,做到“一河一策”,统筹共治,守护一江碧水。

据了解,双峰县从7月份开始实行河长制手机APP巡河工作。河长制平台手机APP的使用,不仅实现了巡河工作痕迹化管理,同时也为全镇河长制工作的推行提供了保障机制,能使组织部门在第一时间发现河道治理问题并迅速跟进解决,有效维护河道治理成效。(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