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举办全市2019年河长制业务培训班

2019-10-27 17:0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李立德

IMG_2016

(10月24日-25日,娄底市河长制办公室组织举办全市2019年河长制业务培训班)

IMG_2044

(培训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李立德)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河长制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10月24日-25日,娄底市河长制办公室组织举办全市2019年河长制业务培训班。市河委会成员单位责任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河长办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河长办主任120余人参加培训。

25日上午,培训紧紧围绕河库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解读及河长制工作经验介绍等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培训。培训班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颜世雄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培训班邀请了全省河长制领域的专家、省河长办正处级督察员、高级工程师付秀明,岳阳市水利局河长制工作科副科长夏宇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河长制宣传工作怎么开展、怎么抓出成效作了精彩授课。

下午,娄星区河长办、涟源市六亩塘镇河长办、娄星区水利局、双峰县水利局、市工信局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介绍经验做法和交流互动,从如何当好县级河长办负责人、如何当好乡镇河长办主任、“清四乱”工作经验、河道保洁工作经验、市直责任联系单位如何协助河长开展工作经验等方面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进行了工作经验介绍交流。

培训班结束时,市河长制办公室就当前河长制几项重点工作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非浅,一定把所学知识、经验带回去,为提高加强河湖管理尽职尽责,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