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召开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暨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

2018-05-07 21:19 娄底新闻网 李时琼 龚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时琼 龚闯)5月4日,双峰县召开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暨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市卫计委副主任龙志和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杨萍出席会议。副县长李兴魁主持会议。

杨萍指出,做好妇女儿童健康服务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施政纲领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深入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同步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形成工作合力,多措并举,不断推进工作落实,重点抓好两项民生实事、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母婴安全管理等工作,深入开展“守护成长 呵护花蕾”系列公益活动,并推进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

杨萍强调,妇女儿童健康是建设全面健康的重要基石,是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础,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重要体现,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是关系民生、关系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主动作为、认真履职、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双峰县妇幼健康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会上,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邹和聚、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王辉分别作工作报告。会后还进行了2018年全县妇幼健康服务业务管理培训。(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