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农业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农产品质量万里行宣传活动

2018-04-18 15:58 娄底新闻网 王彩霞 贺启邦 王玖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02201_看图王

(活动现场)

DSC02195_看图王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彩霞 贺启邦 王玖华)“通过农产品质量检测和宣传,使我懂得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和农产品污染带来的危害。”4月18日,双峰县农业局机关第三支部“主题党日”暨“农产品质量万里行宣传展示活动”上,来自花门镇65岁的刘大娘,指着新华联量贩农产品检测现场和免费发放的宣传资料,乐呵呵地说出了农产品质量检测的好处。

双峰县是农业大县,为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杜绝污染和非法农产品流入市场,县农业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同时,对新华联量贩销售的农产品进行现场检测。据了解:这次指定农产品安全检测由双峰县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负责,对成立于2001年的双峰县新华联量贩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农产品进行现场检测。

当天的活动,共对新华联量贩有限公司的茄子、辣椒和苹果、西瓜等20余种蔬菜水果进行了分级检测,结果为无污染、无农药残留,可放心食用,并免费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资料1500份,让居民喜尝了一道道丰富多彩的“农产品大餐”。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