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委组织部召开“从严治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16:18 娄底新闻网 乃继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乃继辉)2月13日上午,双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主持召开部务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陈群主持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两个文件,并要求部务会成员按照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两个文件精神,如何“从严治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贯彻落实建议。

随后,陈群、刘海明、谢子龙、向建新等部务会成员分别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开展对照检查和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还就如何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组织部加强自身建设两个文件精神提出建议。

陈群指出,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组织部加强自身建设两个文件精神,是部务会民主生活会的一个特色亮点。2018年,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自身建设成效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持之以恒地推进从严治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部务会自身建设,确保部务会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陈群要求,部务会要坚持聚焦主业,提高规范有序的运行水平;坚持对表看齐,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党性原则,锻造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坚持恪尽职守,强化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坚持学思践悟,提升精湛过硬的专业能力;坚持从严要求,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坚持强化管理,落实加强自身的政治责任。他要求,部务会成员会后要结合会前征集和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个人的问题清单进一步充实完善,并加快整改落实。

会议通报了部务会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