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曾春谷到走马街镇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2018-02-04 16:37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邹细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06016

(走访慰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 邹细炳)2月3日,双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谷深入走马街镇高冲、同德、保红、走马等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他们送去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良好祝福。

曾春谷一行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曾春谷反复叮嘱镇村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记挂心头,随时关注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给予帮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