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各县直单位开展禁毒知识大轮训

2017-11-29 09:48 娄底新闻网 蒋云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国土资源局

在国土资源局培训

公路管理局

(在公路管理局培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云鹤)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各单位领导禁毒意识与禁毒专干业务技能,11月开始,双峰县禁毒办对各县直单位开展禁毒知识大轮训。

11月28日,双峰县禁毒办副主任匡会生到县国税局开展禁毒知识培训。匡会生从毒品的识别、拒毒的方式、吸毒的成因等基础讲起,要求各干部职工要从我做起,远离毒品,宣传禁毒。重点强调了禁毒工作者只有从认识上达到专业高度,能力上达到专业水准,采用专业的工作措施,才能不断适应禁毒新常态、专业化的需要,才能早日实现共同根除毒品祸害的总目标。

据了解,11月以来,匡会生每日至少一场培训会,先后对畜牧水产局、公路管理局、信访局、国土局、农商行、安监局、总工会、国税局等县直单位进行禁毒知识大轮训。(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