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科街道召开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12-16 23:56 娄底新闻网 张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政)12月14日,娄星区大科街道召开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迟辉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娄星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信访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大科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工作安排,从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2月15日,在大科街道开展为期2个月的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力争通过专项整治,实现矛盾纠纷100%排查到位、初信初访100%化解到位、赴省进京访情下降80%、到市来区访情下降50%、积案化解息访80%、违法对象坚决打击到位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形势任务,必须保持清醒头脑,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要把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要明确工作责任,确保措施得力,对于本辖区存在的矛盾纠纷、信访问题和信访积案要严格落实责任,对症下药、精准发力,确保问题化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加强督查考核,严格责任追究,对交办的信访问题办理情况实行一周一督查,一周一通报,同时建立领导约谈和责任追究制度,对未能完成整治任务,效果不明显的,予以通报批评,对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格问责。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