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创文管卫常态化 大科纪检人宣传督查两手抓

2020-06-16 15:31 娄底新闻网 李小娟 夏鹏程 赵建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小娟 夏鹏程 赵建良)夏日的娄底,烈日炙烤着大地,而更加火热的是大科机关干部和社区(村)两委干部对创文管卫常态化工作的热情。近期,娄星区大科纪检人积极踊跃地加入创文管卫常态化工作队伍,奔走的身影穿梭在各个社区、各个网格、居民小区楼栋、市场及闲置空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目前,娄底市创文管卫工作已形成常态化。大科纪工委、作风办积极响应,以“严督查、促作风、抓落实、见成效”的目标开展督查工作,对大科街道92个网格创文管卫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同时深入一线,与志愿者一起走街串巷进行义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撸起袖子,同志愿者一起清理背街小巷垃圾、臭水沟,共清理垃圾5车。无论是城区主干道的文明劝导、卫生清理,大科纪检人冲锋在前,服务在前,为创文管卫添砖加瓦。以纪检人的实际行动确保了市、区两级创文管卫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大科街道创文管卫常态化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