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纪委监委领导调研双江乡纪委监察工作

2020-04-14 18:45 娄底新闻网 双江乡纪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4月14日,娄星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彭国辉一行对双江乡纪委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期间,彭国辉着重询问了解了乡纪委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彭国辉指出,要注重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首先是人员要齐,选优配强专职干部,保证乡纪委有3名以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增强乡纪检监察力量;其次是工作要专,乡纪委书记、副书记不分管其他与纪检监察业务无关的工作,专心专意履行好监督职责;最后,彭国辉还详细询问了乡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学习情况,耐心细致地分享了自己工作学习中的体悟和经验,勉励乡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勇担重任。

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彭国辉一行实地走访了扶贫户,就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扶贫款项发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彭国辉要求,双江乡纪委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一定要落实好监督责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做好督查检查,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双江乡纪委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