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水洞底镇认真部署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1 17:05 娄底新闻网 周敏芝 邓志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敏芝 邓志明)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发展。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发展工作,2月20日上午,水洞底镇组织召开了企业、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娄星区委会议精神,对全镇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主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领导,每个企业明确相对应的责任领导、责任站办所以及责任人。二是明确目标,所有项目、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必须百分百复工复产。三是主动服务,帮企业优化政务及生产经营环境,同时,认真落实好“三表”制工作,严格做好人员排查、体温检测等准备工作,落实企业日常防控工作措施。四是统筹规范,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一手抓安全,一手抓生产,按照上级文件对接做好规划,抓好落实。

会上,企业、公路、农业等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就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分别介绍了情况,谈了工作思路。通过讲思路、明目标、提建议,为科学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持续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提供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