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农业局:产业促发展 帮扶暖人心

2018-05-31 17:16 娄底新闻网 胡晓波

区农业局帮扶队员将鸡苗送到贫困户家中

(区农业局帮扶队员将鸡苗送到贫困户家中)

区农业局帮扶队员将鸡苗送到贫困户家中

(区农业局帮扶队员将鸡苗送到贫困户家中

区农业局帮扶队员将鸡苗送到贫困户家中

(区农业局帮扶队员将鸡苗送到贫困户家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晓波)5月29日,娄星区农业局帮扶队员来到水洞底村38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鸡苗1242只,饲料3724斤,共计价值26137元,帮助发展家禽养殖。

每到一家,帮扶队员们都会叮嘱:要注意喂养方法、鸡棚卫生、疫病防治等等。面对送到家门口的鸡苗,贫困户们的脸上笑开了花。贫困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非常感谢区农业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他们也一定会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现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2018年以来,为切实帮助水洞底村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娄星区农业局心系结对帮扶贫困户,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帮助贫困户在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增加收入、加快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上想办法、出主意。通过组建合富种养专业合作社,开发水井养鱼基地、建设油葵基地,将全村3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102名贫困人口通过土地流转、劳务用工和入股分红等形式建立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