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渡头塘镇:全民大扫除 扮靓新农村

2020-03-15 23:10 娄底新闻网 颜超峰 李耀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超峰 李耀宗)3月14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涟源市渡头塘镇广大人民群众全民动手积极参与大扫除扮靓乡村,同时,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环境。

当日上午,该镇各村(社区)到处是一派火热的劳动场景,镇村干部带领群众挥起扫帚、拿起铁锨,对门前屋后的树叶、烟头、杂物等垃圾以及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同时发动群众对马路两旁、农贸市场、商业街道等周边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告知群众不聚餐、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不随意丢弃使用过的口罩、手套等,真正从源头上阻断细菌滋生,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渡头塘镇在打好疫情防疫战的同时,紧盯环境脏点、乱点、丑点问题,严格按照“全覆盖、无死角、见本色”的要求,强力推进环境整治,努力打造生态、洁净、整齐、美丽、宜居的新农村。

责任编辑:梁陈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