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渡头塘镇:积极安排部署2020年禁毒工作

2020-03-13 20:10 娄底新闻网 肖安绪

IMG20200312095335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安绪)为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巩固禁毒工作成效,3月12日涟源市渡头塘镇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对2020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确保2020年禁毒工作的顺利展开。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建明宣布成立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镇禁毒办负责协调成员单位或部门做好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相关事宜。会议要求,要尽快建立并完善禁毒工作机制,强化禁毒工作领导责任;要加大吸毒人员管控力度和排查工作,加大对娱乐场所整治和管控,加大对青少年禁毒教育;要将禁毒宣传和毒品违法犯罪打击密切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深入推进禁毒工作。

杨建明强调,禁毒工作事关社会稳定、人民福祉和国家安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派出所、禁毒办、司法所和村(社区)要形成合力积极配合禁毒工作的开展;要提高认识,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履行禁毒工作职责,切实把禁毒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在全市实现禁毒工作创先争优目标。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