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就业服务中心驻村帮扶工作队为谭家居委会发放防疫物资

2020-02-21 17:23 娄底新闻网 陈晨 郭丽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晨 郭丽鹏)随着一段时间的适应以及当今疫情形式的逐步好转,人民群众难免会产生松懈心理。但在此关键时期,防疫工作仍不可松懈。2月20日,为了让谭家居委会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拥有必备的防疫物品,也让全体居民不要对疫情放松警惕,冷水江市就业服务中心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来到谭家居委会协助当地村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为谭家居委会送上防疫必备的口罩、红外线体温检测仪、酒精等物品,并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当中。

当天,帮扶工作队跟随谭家居委会村干部挨家挨户进行了走访,告诫居民目前防疫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不可放松警惕,仍需保持高度重视,要做到“不出门、少串门、不聚会、不聚集”,更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服从安排听指挥,积极配合谭家居委会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坚持到最后胜利。

截至目前,谭家居委会未发现一位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和疑似病人。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