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涟滨街道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2021-03-31 09:18 娄底新闻网 毛晓东 申雪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晓东 申雪蓉)3月29日下午,涟滨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旭平主持召开2021年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会上,吴旭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史明理,我们要“明”哪些“理”》,重点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最基本的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析。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采取科学的学习方法,深刻把握学史明理的丰富内涵,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三生三宜”经济强区和幸福新涟滨夯实思想之基。

责任编辑:袁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