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涟滨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及换届选举工作督查

2021-01-22 16:20 娄底新闻网 彭立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立平)1月14日至16日,涟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旭平带队,对辖区内8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和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督查中,督查组针对个别社区的工作人员存在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上不落实、措施上不到位等问题,限期于1月20日前整改到位。未整改到位的,将严格落实绩效考核扣分,对主要责任人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在督查中,吴旭平说,各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明确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明确专责人员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网格化管理,通过全面摸排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发现情况及时处理;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将换届选举、安全生产宣传摸底、综治网格管理、祥和娄底微信管理、娄底红志愿者服务等工作结合起来,要下沉一线,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要抓好下阶段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挥新当选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好主体责任。同时,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依法选举,认真处理信访舆情,确保全处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袁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