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12345热线开通优化营商环境“政企通”专席

2022-03-23 09:33 娄底新闻网 刘爱辉 方娟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爱辉 方娟娟)为全面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更好地发挥好12345热线平台作用,日前,我市开通12345热线优化营商环境“政企通”专席,为企业提供24小时不打烊服务。

据悉,为确保12345热线优化营商环境“政企通”专席有效运转,我市建立了涉企政策知识库和政策专员库,通过政策专员、企业“一对一”在线服务,实现政策信息精准推送、快速直达,并建立了督查督办制度,积极解决关于营商环境的问题。企业、群众拨打12345后根据语音提示按“1”接入优化营商环境“政企通”专席,由12345热线受理相关方面诉求。对企业、群众实名提出的意见、建议或投诉举报,严格落实承办单位“1个工作小时签收、最迟5个工作日办结反馈”工作机制,整改结果及时反馈服务对象,确保企业、群众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当前,企业、群众遇到或发现我市营商环境存在的有关问题,可随时拨打12345热线进行投诉。聚焦更好地服务群众和企业,未来,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实现涉企诉求“有求必应”,打造服务营商环境建设新模式。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