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超赞!娄底汇通国际业主自发悬挂国旗 为祖国庆生

2019-09-30 17:29 娄底新闻网 谢吕霞 伍建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90930102204

(图为悬挂国旗的汇通国际小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谢吕霞 通讯员 伍建飞)金秋迎国庆,满城国旗飘。9月30日,记者在娄底市汇通国际小区发现,小区400余户业主都在阳台外悬挂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远远看去,蔚为壮观。

QQ图片20190930102220

(图为悬挂国旗的汇通国际小区)

据了解,9月29日下午,娄底汇通国际小区临街业主自发地买来国旗,统一规格、统一位置悬挂在自家阳台外,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使得小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此次悬挂国旗活动从策划到圆满完成仅用时半天,得到了小区业主的广泛好评,增进了邻里感情,体现了市民的民族自豪感和强烈的爱国情怀。

QQ图片20190930102247_副本

(图为悬挂国旗的汇通国际小区)

据小区临时业委会负责人介绍,汇通国际由娄底华阳地产开发建设,建筑总面积约28万平方米。小区业主选举成立了临时业委会,督促完善了路面“白改黑”、监控、门禁和路灯等附属工程,自筹资金安装了安全棚、楼层防盗网等安全设施,目前已有400余户业主装修入住,入住率达60%以上。小区临时业委会负责人说,如今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地都在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庆祝70周年国庆,汇通国际小区的业主们也很激动,400余户业主想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