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万宝峰会与会嘉宾观摩娄底移动互联网产业园

2019-07-03 10:16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703005528

(7月2日晚,万宝峰会部分嘉宾观摩娄底移动互联网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190703005537

(与会嘉宾VR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703005542

(与会嘉宾体验5G+AR博物馆)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7月2日晚,在2019年互联网应用技术万宝峰会召开前夕,80余名与会嘉宾来到娄底移动互联网产业园,观摩娄底互联网产业园的发展态势和模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副市长何锋参加。

当晚,与会嘉宾边走边看,热烈交流,兴致高涨,不时掏出手机拍照留念。顺德造是目前湘中地区最大的家居新零售平台,在高铁南站体验店,大家先后来到展示区、梦想家体验街、家装设计、家庭用品创意超市等功能区,感受顺德造为消费者提供“从厂到家”的新型体验服务。这种为用户提供“从厂到家”的优质产品以及完善的人性化售后体验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娄底颐高创业小镇是娄底重要的创新创业载体,工作人员介绍,颐高为创业者提供办公空间以及培训、宣传、运营支持等服务,满足不同入驻企业和创业者多样化的创业需求。

娄底市区块链产业园成立于2018年5月,已着手突破“区块链+不动产登记”“区块链+工商登记”“区块链+贵重稀有金属”“国有资金竞争性比价平台”等区块链创新应用等。大家对区块链技术颇感兴趣,来自北京的王先生对娄底在区块链的研究和应用表示肯定,他认为,娄底对区块链技术十分重视,走在了全国地市级城市的前列。

万宝峰会科技之光博览会特点突出,科技感十足,分分钟被圈粉。1:1比例原版变形金刚两大主角擎天柱、大黄蜂,户外科幻电影院、微型亲子互动乐园、机器人导览演出……各大展区的互联网企业向观摩人员展示最新科技,各种体验科技感十足的智能技术描绘着生活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