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民谣摇滚 带给你不一样的惠民演出

2019-04-07 10:08 娄底新闻网 邓涛 朱健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407002136

(4月6日晚上,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市艺术馆举办惠民演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7002200

(演出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190407002149

(杨沐与匹夫乐团登台演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朱健科)四月春晖,体育公园百花争艳。4月6日,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市艺术馆在体育公园北广场举办为期两天的“创文有我”文化志愿服务惠民演出活动。

清明假期的体育公园,白天黑夜,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当天晚上,活动在羽木组合演唱的《贝加尔湖畔》中拉开序幕,偏爱民谣的羽木组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民谣盛宴,《成都》《佳佳》《虎口脱险》《理想》等经典歌曲接连上演,赢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随后,当天的“主角”杨沐与匹夫乐团登场,乐团的粉丝们早早地来到了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尖叫。杨沐是一名娄底籍歌手,近年来最活跃的新生代音乐人之一。一开场,杨沐便以低沉的嗓音,缓慢的节奏,弹唱了一首《风之灵》,哀悼在四川凉山森林大火中牺牲的消防员。紧接着迎来了杨沐与匹夫乐队的代表作《匹夫》,流行民谣,小众摇滚,很难界定这支乐队确切的音乐风格,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洞庭往南》刻画着养育他长大的家乡,原创的力量,动听的旋律,活动现场热烈激情,音乐感染力强。最后,在观众掌声中,杨沐与匹夫乐队接连奉上《活着》《给他多一点时间》《不朽》等数首作品,将当晚的演出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