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艺术馆文化志愿服务惠民演出走进万豪城市广场

2020-01-03 14:22 娄底新闻网 邓涛 朱健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103112050

(1月2日晚,娄底市艺术馆文化志愿服务惠民演出在万豪城市广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103112109

(演出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03112117

(演出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03112123

(演出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03112101

(演出现场)

娄底新闻网(记者 邓涛 通讯员 朱健科)共筑中国梦,文化进万家。1月2日晚,娄底市艺术馆文化志愿服务惠民演出在万豪城市广场举行,气势恢宏的合唱、曼妙的舞姿、荡气回肠的诵读、字正腔圆的京剧……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鼓掌喝彩。

“共产党好共产党亲,共产党和人民心连心,共产党好共产党亲,共产党是咱的带路人……”当晚,演出在合唱《共产党好·共产党亲》《请到我家看风景》声中拉开序幕,舞蹈《飞天》《锦里趣事》《乞巧·女儿节》《遥远的妈妈》《风筝误》《月满西楼》,京剧《答李淑一》,诵读《青春万岁》《永远的年轻人》,戏曲《重整河山》《谁说女子不如男》《叫张生隐藏在棋盘下》等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演出在京剧《我爱你中国》声中圆满落幕。演出节目多样,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连连。

本场演出由娄底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娄底市艺术馆承办,万豪城市广场协办。演出是市艺术馆免费开放和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果展示,参与演出的人员全部由市艺术馆公益培训,市艺术馆招收学员不设门槛,一切以方便人民群众为前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