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让志愿服务形成常态——娄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伍美华看望慰问志愿者

2018-12-24 15:01 娄底新闻网 周大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0137

娄底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娄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伍美华在娄底火车站看望慰问志愿者

IMG_0182

(伍美华与志愿者亲切交谈)

IMG_0383

(伍美华与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大程)12月21日上午,娄底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娄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伍美华一行先后来到娄底火车站、娄底高铁南站志愿服务站点看望慰问志愿者们,感谢他们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出行和归来的旅客朋友提供志愿服务。

在火车站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伍美华与正在值班的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询问日常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于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他们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要将“创文”作为首要目标,围绕志愿服务积极探索新模式,创造好的条件,共同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好,要探索搭建载体平台,让志愿服务做实做长,细水长流,让每一个服务对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

在娄底南站候车大厅,伍美华亲切慰问了在岗工作的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有关工作情况,对他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热情参与铁路客运、服务旅客出行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志愿者们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提升自身素质,传递爱心力量。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