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新闻网湘中社区志愿者泛华保险分队成立 服务弱势群体

2017-07-11 23:20 娄底新闻网 彭润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乐娟助学金由村委统一监管,专款专用2_看图王

(乐捐助学金由村委统一监管,专款专用。摄影/高峰 杨铁英)

刘家的餐厅_看图王

(刘家的厨房。摄影/高峰 杨铁英)

刘家老母激动地流下了眼泪_看图王

(刘家老母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摄影/高峰、杨铁英)

湘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把爱心捐款和书包等物品交给孩子们1_看图王

(湘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把爱心捐款和书包等物品交给孩子们。摄影/高峰 杨铁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润英)7月8日, 正值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娄底新闻网湘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泛华保险分队成立,这是湘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的保险服务分队,主要为弱势群体提供慈善保障服务。

7月9日,娄底新闻网湘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涟源分队、泛华保险分队及娄底电视台,一行25位红十字志愿者,把通过一周时间收集起来的3516.00元爱心助学款送给涟源市龙塘镇弱势家庭刘建升的孩子刘显灵、刘湿清,并告诉孩子们用他们的诗歌朗诵和动听的歌声来感恩所有人,长大了用爱心回报社会和祖国!从正面教导孩子“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

据了解,7月8日,刚成立的湘中社区志愿者泛华保险分队队长谢续缘为刚去世的刘建升的母亲提供了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这也是团队成立后送出的第一份保险。

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愿今后送出的每一份保单都能带给每个家庭永远的光明。

编者的话: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也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故事就发生在今年4月22日,娄底新闻网湘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红十字志愿者在涟源七星街、桥头河、伏口三地关爱白血病患者的路上。当我们把各地的爱心款10070.00元送到涟源市七星街石溪村6岁孩子小依婷手里,在翻看孩子的病历时,无意间发现了孩子在学校里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当时在场的泛华保险服务公司谢续缘经理眼睛一亮,兴奋的告诉我们:“甜姐,孩子在学校的这份保险已经超过90天观察期,应该学校今年也有续保,按常理来说应该可以得到至少10万的重病治疗保险费……”“这是真的吗?”孩子的父亲欧阳小生诧异的看着我们。半个月后,保险公司把107000.00元打入孩子监护人欧阳小生账户时,他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大家感恩时,我终于明白了一份保单,不但可以救命,还可以让你脱离贫困。

泛华保险分队谢经理亲自为刘家老母送上一份意外伤害保险1_看图王

(泛华保险分队谢经理亲自为刘家老母送上一份意外伤害保险。摄影/高峰 杨铁英)

刘家的后院,也是泥石流即将冲倒的地方_看图王

(刘家的后院,也是泥石流即将冲倒的地方。摄影/高峰 杨铁英)

红十字志愿者带着温暖的问候进入刘家_看图王

(红十字志愿者带着温暖的问候进入刘家。摄影/高峰 杨铁英)

孩子们的卧室_看图王

(孩子们的卧室。摄影/高峰 杨铁英)

合影7_看图王

(合影。摄影/高峰 杨铁英)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