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第二届“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开启 5类少年可参评

2017-06-06 19:21 娄底新闻网 刘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0606172544

(娄底市第二届“十佳美德少年”宣传图)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刘敏)为引导未成年人从小崇尚美德、践行美德娄底市教育局、娄底市文明办、娄底新闻网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娄底市第二届“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凡能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德优良并在尊师孝亲、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学创新等5方面有突出事迹,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未成年人均可参与评选。

依据活动实施要求,娄底地区各学校首先按照评选标准层层遴选出120名6岁至18岁遵守社会公德、恪守学生道德、信守家庭美德,品德优良,事迹突出的学生提名为“娄底美德少年”。经专家评委对候选人初评后将选出30名“娄底市美德少年”。6月9日至16日期间将对30名美德少年进行网络投票,根据网络投票成绩的30%和专家评审成绩的70%,依据分数高低最终确定10名“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结束后,将对“十佳美德少年”和“美德少年”获奖者进行表彰。

谁是你心中最优秀的“十佳美德少年”?关注文明娄底微信公众号扫二维码,快来为他助力投票!

文明娄底微信二维码

(文明娄底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