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三中开展“希沃白板”专题培训活动

2022-11-09 08:27 娄底新闻网 谢蜂乳 段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

(专题培训现场)

1

(专题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蜂乳 段琼)器欲尽其能,必先得其法。为推进信息技术2.0的学习,进一步发挥希沃白板在课堂教学中的优势,11月8日晚上7点,娄底三中组织开展《希沃白板5的基本操作》专题培训活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由三中电教室主任叶新波主讲,他由希沃白板5的备课和授课两方面展开,首先介绍了希沃白板5的基本功能及与传统课件的区别。对希沃白板5中的去背景、蒙层、音频、视频的插入、趣味课堂中的分类活动、分组竞赛等多种功能,通过生动有趣的动画模拟上课情境进行讲解与演示,并现场请老师们参与互动,亲身体验,让老师们直观明了地感受到现代信息技术的魅力。

培训后开展了答疑解惑环节,叶新波现场给予操作演示和解答,帮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其制作及操作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深切感受到了先进的信息技术给课堂教学带来的方便与快捷,相信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希沃白板技术将为课堂教学注入新的活力,将更深层助力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课堂,真正实现智慧课堂、高效课堂。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