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三中举行2021届初三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1-03-13 15:05 娄底新闻网 付爱斌 范彬宁 孙薇

微信图片_20210313135613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爱斌 范彬宁 孙薇)为鼓舞初三学子勇拼中考的斗志,树立初三学子决战中考的信心,3月11日下午,娄底三中举行2021届初三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初三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

仪式在初三全体师生合唱国歌和校歌中拉开序幕。校长阳璧晖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全体初三教师敬业奉献、默默无闻的职业素养,衷心感谢全体家长对娄底三中的关心,热情赞扬全体初三学习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学习态度。同时要求全体初三学子延续三中荣耀,捍卫三中尊严。

随后,学校对上期期末文化素质成绩优异学生进行表彰。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对初三学子送上了祝福。学生代表刘昊明同学代表全体初三学子向父母老师郑重承诺“决不放弃,拼搏到底”。全国著名亲子教育专家、青年励志演说家梁文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激情澎湃的励志演讲。孩子们在百日冲刺之际树立信心,在感动与泪水中感恩父母,回敬师恩。

仪式上,全体初三教师向全体初三家长和学生郑重宣誓“与学子共同奋战,绝不辜负家长与学校的期待。”全体初三学子郑重宣誓,表明在最后一百天砥砺奋进、创造辉煌。仪式最后,该校艺术组教师带领初三学习齐唱《心的方向》,再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