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同台竞技展芳华 互鉴共赢促发展——娄底三中举办初中英语录播课比赛活动

2020-12-28 10:59 娄底新闻网 范彬宁 孙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彬宁 孙薇)为促进教与学方式转变,构建高效自主课堂,促进教师专业技能提升,近日,娄底三中初中英语组在博远一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录播课展示与评比活动。

初中组英语老师以流利的口语,精彩的课堂表现力征服学生,点燃英语课堂。在观看录播课过程中,同仁齐聚,在学习与反思中客观看待自己教学不足,学习他人教学亮点。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此次录播课展示,在娄底三中尚属首次,旨在使参与活动的教师从参与者变身“局外人”,更加客观看待自己课堂,取长补短,获得职业长足发展。此次活动开创了教学评比新局面,使比赛打破以往时间、场地限制,以更加灵活、高效的形式呈现,是该校教学评比模式的多样化的一次大胆尝试。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