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10-01 16:31 娄底新闻网 杨德清 彭志文 龙任飞 龚秀丽 杨兴湘

图片1

(仪式现场)

图片2

(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德清 彭志文 龙任飞 龚秀丽 杨兴湘)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9月30日,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师生分成田径场,小学部操场两个会场,举行了“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

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师生们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校园。大型诗歌朗诵《祖国颂》,豪迈嘹亮,催人奋进,同学们把最美的声音,最火热的赤诚献给祖国母亲。

校长成英姿告诫大家勿忘中华民族曾经的屈辱和艰难,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大家学好本领,承担起责任,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