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精品展

2019-09-30 00:10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210

(9月29日上午,由娄底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娄底美术精品展在市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并宣布开展)

IMG_2179

(吴建平巡展)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 肖育涛)丹青歌盛世,翰墨颂中华。9月29日上午,由娄底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娄底美术精品展在市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并宣布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70多幅作品,作品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等多个美术门类,参展作者包括娄底籍在外知名艺术家、历届市美协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和部分青年美术家代表。本次展出的作品关注生活、关注群众,既有讴歌时代巨变的宏大叙事,也有切入日常生活的真切描述,在题材、内容和表达形式上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丰富性和多角度,表现了艺术家们的责任和情怀。

吴建平指出,此次展览定位高、艺术门类全,每幅作品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展览背后凝聚了艺术家们的心血,是一场策划认真、组织精心、名家云集的艺术盛会。这场盛会的成功举办,为娄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了浓郁的艺术氛围,也为娄底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是一次名副其实的艺术与生活相结合的高水平展览。他希望娄底籍艺术家能更加深刻地挖掘本土深厚的文化资源,努力推出更多的美术精品,绽放出更加璀璨绚丽的艺术之花。

微信图片_20190929230823

(展览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929230859

(展览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929230803

(展览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929230910

(展览作品)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