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电大召开校园安全暨“查防保”工作会议

2019-09-23 22:27 娄底新闻网 伍清玲 陈丹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清玲 陈丹)近日,娄底广播电视大学召开校园安全暨“查风险、防事故、保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娄底电大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遂生宣读了《娄底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校园安全、教育扶贫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和《关于在全市社区村庄倡导开展“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群防群治守护家园的指导意见》,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查防保”干部职工入社区报到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娄底电大下阶段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迅速组建娄底电大“查防保”群防群治守护家园服务队,第一时间与社区联系,进社区报到。他指出,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在国庆特护期间,务必做好校园及周边摸排和突出问题的整治,抓好防范机制建设。

会上,娄底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再新强调,校园和周边环境是学校良好氛围的重要保障,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务必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同时也要加快速度推进校园建设,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