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南区赛将于3月1日在娄底开战

2019-02-25 16:57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微信图片_20190225163706

(2月25日,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南区赛新闻通气会暨赛事调度会举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2月25日,2018—2019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选拔赛暨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南区赛新闻通气会暨赛事调度会在娄底举行,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出席。

据悉,2018-2019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分南、北两个赛区举行,分赛区前三名争夺全国总冠军荣誉,总冠军将代表全国参加世界赛。娄底市承办南区赛,比赛分高中男子、高中女子、初中男子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直辖市)的49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700余人,其中高中男子组队伍24支,高中女子组队伍15支,初中男子组队伍10支。比赛将从3月1日开始,3月14日闭幕,共143场比赛,分别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篮球馆、娄底三中篮球馆、市检察院训练馆举行。

李有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此次比赛的重要意义,要举全市之力举办好这一重要赛事。要落实责任,全力做好筹备工作,按照“严肃认真、周到细致、安全可行、万无一失”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大力践行“体育搭台、文化唱戏、旅游兴市”战略,围绕全市打造“运动之城、健康之城”的目标,办出娄底特色,办出全国水平,以此为窗口,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示娄底新形象,宣传娄底新风采。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