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2017级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临床技能考核顺利完成

2018-10-13 09:51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肖会玲

_MG_8709

(娄底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健云一行来现场指导考核)

_MG_8686

(理论考核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治勇 通讯员 鄢婷 肖会玲)10月12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2017级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临床技能考核顺利完成,娄底市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到考核现场指导,对医院公平、公正、透明、有序地考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承担了2017年接受转岗培训的基层医疗机构全科医生87名考生一年的理论学习和临床实践。本次考核推行全新的考核模式,既有疾病诊治能力理论考核,又有基本技能操作、体格检查、徒手心肺复苏等综合能力的全方位考核评估。市第一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安排带教老师对学员进行理论培训与技能操作指导,确保学员真正掌握各项临床实践技能。

本次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临床技能结业考核既是对学员学习成果的验收,也是对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承担全科医生培训和结业考核的一次检验,将对今后更好的开展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为全市基层全科医生建设,护佑广大人民群众健康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承担了多个医学院校的临床教学、实习任务和乡镇卫生医院进修医生的带教任务,在不断加强培训基地建设、增强师资力量、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建立了一整套较为成熟的培训管理体系,取得了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