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少年曾国藩》开机了

2018-08-26 12:01 娄底新闻网 彭书根 张伟国

少年曾国藩开机仪式现场

(《少年曾国藩》开机仪式现场)

景点拍摄现场一

(景点拍摄现场)

景点拍摄现场二

(景点拍摄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书根 张伟国)8月24日,大型少儿电视连续剧《中外名人少儿故事》之《曾国藩》在双峰县曾国藩故居富厚堂举行开机仪式,由湖南国际频道在曾国藩故居景点取景拍摄。

《中外名人少儿故事》栏目传承精神价值,精心挑选杰出人物的“成长期”故事,以一人一集或多集的微电影形式进行呈现,力求质朴、生动、有力地传递生命成长的正能量,为当代少年儿童树立人生榜样。

少儿影视短剧《少年曾国藩》是反映曾国藩少年时期励志故事的影视短剧,曾国藩在立功、立德、立言以及治身、治家、治学、治军、治国多方面独树一帜,其学术思想对后世影响极其深远,曾国藩所倡导的“耕读文化”和“早、扫、考、宝、书、蔬、鱼、猪”八字家训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湖湘儿女。(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