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人民医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2018-06-15 10:55 娄底新闻网 段湘红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湘红)为彻底排查医院生产安全事故及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4日上午八点半,涟源市人民医院院长梁志和带领分管院长彭炳辉、总务科科长李三亮、副科长龙红清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深入医院科教科教学楼、神经外科、骨科、肾内科等重点科室及重点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针对消防通道畅通、安全防护措施、安全用电、安全用水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并要求现场纠正、立即整改。对于当场无法整改的问题,逐条进行登记,责任到人,限期整改,确保做到不漏掉一个部门,不漏掉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梁志和说,一切工作必须以安全为前提,安全生产无小事,务必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强化医院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预防工作。并要求总务科定期开展消防培训与安全演练,切实提高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安全疏散等方面的应急能力,同时加强病房巡查力度,确保医院安全运营。(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