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8-06-01 15:52 娄底新闻网 刘倩

(李珍莹主任医师宣讲戒烟等相关知识)

(李珍莹主任医师宣讲戒烟等相关知识)

(劝烟员进行劝烟中)

(劝烟员进行劝烟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倩)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以“烟草和心脏病”为主题,旨在突显使用烟草制品与心脏和其它心血管疾病之间的关联。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31日上午,涟源市人民医院院积极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院发放《戒烟知识宣传册》800余份,并在门诊大厅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控烟宣传标语,各通道均张贴禁烟标识和禁烟提示,呼吁广大医务人员和市民增强戒烟意识;李珍莹主任医师在戒烟门诊宣讲吸烟的危害性、戒烟的必要性,为市民提供戒烟、控烟等相关咨询、诊疗服务;医院组织各科室劝烟员向病人及家属详细讲解了吸烟对个人身体的危害,及给家人健康带来的不良影响,号召大家要远离烟草,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积极营造了拒绝烟草危害、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涟源市人民医院作为“无烟单位”,一直发挥无烟单位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室内、公共场所控烟宣传,为广大病友创建了舒适无烟的诊疗环境。(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