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六亩塘镇举行扫黄打非“护苗2018”暨“绿书签”活动

2018-05-29 16:48 娄底新闻网 李青平 刘兆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流动图书车)

(流动图书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青平 刘兆芳)为引导学生绿色上网,健康阅读,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5月29日,涟源市六亩塘镇扫黄打非“护苗2018”暨“绿书签”“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年阅读实践活动在涟源二小拉开帷幕。市文广体新局、市教育局、市扫黄打非办等单位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勉励同学们要走进大师,走近经典,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浸润童年。六亩塘镇相关负责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以及信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作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的先锋队员。

随后,涟源二小学生代表宣读了“扫黄打非”倡议书,3000多名师生庄严宣誓。同时,同学们在“远离有害出版物,争做文明小卫士,保护今日之幼苗,成就明日之栋梁 ” 横幅上庄重写下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坚决抵制各类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决心。

市新华书店非常关心留守儿童的成长,他们专门给部分留守儿童带来了礼物,无偿赠送精致的书包。(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