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爱尔眼科“光明天使”走村入户送光明

2018-01-15 17:11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一张张“光明行动”宣传单传递给每一个有需要的百姓手中

(一张张“光明行动”宣传单传递给每一个有需要的百姓手中)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光明天使”与村民耐心交流“光明行动”的救治条件

(“光明天使”与村民耐心交流“光明行动”的救治条件)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的“光明天使”走村入户宣传“光明行动”白内障免费救治惠民活动

(“光明天使”走村入户宣传“光明行动”白内障免费救治惠民活动)

一群行走在乡村田野的“光明天使”

(一群行走在乡村田野的“光明天使”)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自1月2日为广大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救治的娄底市2018年第一批“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启动以来,每天到医院就治的白内障患者络绎不绝。目前,来自双峰、涟源及娄星区等地近2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已成功实施了复明手术。

为让更多偏远地方的老百姓受益、受惠。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安排6组宣传小组,每天坚持前往娄星区、涟源、双峰各乡镇、村部,上山下乡、走村入户,风雨无阻,将政府和医院的慈善活动宣传单发放给各县、乡、镇、村的每一位百姓,把“光明行动”免费救治白内障的好消息传递给每一个有需要的百姓手中,帮助他们及时得到救治,早日重见光明。活动在各乡镇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参与与好评,不少群众认为这次活动是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了实惠。

目前,由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携手娄底市红十字会、民盟娄底市委员会、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娄底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娄底市残疾人联合会、娄底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六单位,为广大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手术的“光明行动”社会公益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共300个指标,额满为止。有需要及时医治的白内障患者可尽快拨打复明热线0737-6373777。(编辑/罗治勇)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