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青树坪镇“禁毒之声•唱响校园” 活动有声有色

2017-06-26 15:04 娄底新闻网 禹波 朱焕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波 朱焕文)6月23日,双峰县青树坪镇举办禁毒歌曲校园合唱比赛,全面推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伟荣,党委副书记谭雄军,中心学校校长宋礼军出席活动。

IMG20170623102602

(四年级代表队在唱《我想》)

赵伟荣表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事关社会稳定、民族兴衰,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尤为重要,各级部门要加大宣传教育,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增强青少年识毒、据毒、防毒意识。同时希望,广大青少年要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远离毒品,洁身自爱。

IMG20170623112226

(初一代表队在唱《我想》)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禁毒宣誓。随后,由各学校选派的10支中小学生队伍依次合唱了禁毒歌曲《我想》,同学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清脆的声音表达出拒绝毒品的坚定决心。

IMG_20170623_104636

(六年级代表队在唱《我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