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毒品预防教育宣讲团工作正式启动

2017-12-16 16:11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娄底市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是禁毒协会会长肖新桃)

(娄底市禁毒协会会长肖新桃毒品预防教育宣讲团工作启动

娄底市星星学校师生诗朗诵《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师生诗朗诵《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促进社会治安的好转和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12月15日,娄底市禁毒协会在星星实验学校举行娄底市毒品预防教育宣讲团工作启动仪式。市禁毒协会会长肖新桃宣布毒品预防教育宣讲团工作启动

当前,全球毒品问题持续泛滥,娄底全市禁毒形势也十分严峻。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是涉及公共安全的重要问题,不仅严重侵害人的身体健康、销蚀人的意志、破坏家庭幸福,而且严重消耗社会财富、毒化社会风气、污染社会环境,同时极易诱发一系列犯罪活动。启动毒品预防教育宣讲团工作,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禁毒委部署的“6.27”工程和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遵循“禁毒工作 预防为本”的工作方针,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

此次活动由市禁毒协会、市禁毒办、市教育局主办,星星实验学校承办。市禁毒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有关负责人,市级和县市区毒品预防教育宣讲团部分成员,驻娄大专院校德育校长,市直中、小学校德育(安全)校长和星星实验学校六至九年级师生等共计2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星星实验学校师生及娄星区法院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市毒品预防教育宣讲团成员作了首堂宣讲。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