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在2017年CCTV英语风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05-26 16:55 娄底新闻网 唐启明 胡方良 周松华

DSC_1846

(比赛现场)

DSC_0753

(比赛现场)

DSC_0664

(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启明 胡方良 周松华)近日,2017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系列比赛(娄底赛区)进入了最紧张、最激烈的阶段。英语歌曲大赛总决赛、英语戏剧大赛总决赛、英语风采大赛冠军争霸赛在娄底一中轮番上演,精彩不断,吸引了广大家长、社会各界人士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英语歌曲大赛中,娄底一中3人获得一等奖,并晋级省赛,7人获得二等奖;在英语戏剧大赛中,娄底一中2个节目获得一等奖,并晋级省赛,1个节目获得二等奖。在英语风采大赛冠军争霸赛中,娄底一中蒋佳贝、蒋玉哲、刘亚林同学分别获得高中组冠军、亚军和季军,蒋嘉灿同学夺得初中组冠军。以上三项比赛,娄底一中获奖级别和获奖个数以绝对优势居娄底市第一。

历时近两个月的2017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系列比赛娄底赛圆满落下帷幕,组委会正紧锣密鼓组织优秀选手参加省赛。精彩纷呈的各项赛事展现了娄底学子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面貌,营造了浓郁的素质教育氛围。娄底一中作为承办单位,为比赛提供了优良的比赛场地,制定了具体的活动方案,精心策划了各项赛事赛程,完美地组织开展了各项比赛,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彰显了学校承办各级各类大型活动的实力。(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