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长沙理工大学专家讲座团走进新化一中

2017-04-14 10:51 娄底新闻网 康新星

QQ图片20170413172718

(长沙理工大学专家讲座团走进新化一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新星)4月12日,以黄双喜副教授为首的长沙理工大学专家讲座团来到新化一中,开展为期一天的专题讲座。

讲座由常务副校长唐松青主持。政教主任吴成文及其他相关领导和全体班主任出席。针对不同学段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及主要学习任务,讲座分年级举行。高一侧重生涯规划,高二侧重励志教育,高三侧重心理辅导。

讲座中,黄双喜副教授从学生实际需要出发,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工作后的见闻体会和生活感悟,就人生定位、未来规划、励志自强、价值取向、考前心理、临场发挥等学生关注的问题做了细致有效的指导。讲座着眼长远,事例生动,资料详实,互动热烈,不时引发阵阵掌声。

听完讲座后,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把握现在,积极创造未来,争取“学的明白,活得精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