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一中举行运动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2017-03-15 17:32 娄底新闻网 陈保华 叶超英

一、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保华 叶超英)3月15日9点18分,新化一中运动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建设工地隆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陆林、副县长谢聪、县政协副主席马世雄等县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仪式上,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化一中校长胡其尧致辞,对一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对二期工程项目进行了介绍;项目施工方代表曾义华先生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又好又快施工,确保运动场在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谢聪发表重要讲话,要求施工方在建设过程中做到“四保”——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服务;最后,张陆林宣布开工,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工程车当即施工作业。

据悉,新化一中运动场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包含看台、标准田径场、足球场各1个,排球场、篮球场共10个,总投资900余万元,由湖南新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工建设,工期150天,预计在今年秋季建成并投入使用。该项目的完成,将填补新化一中体育运动场地的不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