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市中医医院开启2017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2017-02-15 17:29 娄底新闻网 喻玲玲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玲玲)2月13日,冷水江市中医医院2017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为了不影响病人就诊,该院将体检时间安排在了全年相对就诊人数较少的2月份。在院工会的协调组织下,提前谋划、收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健康体检中心、人事政工股、以及各临床、医技科室多方协作,对全院职工体检进行了整体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505名在职职工将分成10个大组,利用2月13日至2月24日10天时间进行分组体检,并为89名离退休职工单独安排了5天时间。

院工会以“对职工负责,让职工满意”为原则,以全面了解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为出发点,合理设置了全面的体检项目,包括内外科普检、胸片、彩超、输血前四项、生化、妇科检查(女)等十多项检查。

冷水江市中医医院工会主席刘爱华表示:随着工作量的增加,医院医务人员已经成为了职业病、慢性病的高发人群,医院在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同时,也要重视职工的身体健康,医院将把职工身体健康体检作为一项长期进行的工作持续的开展下去,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使干部职工们感受到医院的温暖,以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