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康复医院举办迎新春暨表彰先进大型文艺晚会

2017-01-20 21:57 娄底新闻网 李喜春 余永华

13

(娄底市康复医院举办迎新春暨表彰先进大型文艺晚会)

12

(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

11

(精彩的文艺晚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喜春 余永华)金鸡鸣富足,彩凤语祥和。1月18日,娄底市康复医院全体康复人带着笑容,带着喜悦,带着祝福,欢聚一堂,在医院会议室举行盛大的迎新春暨表彰先进大型文艺晚会。

娄底市民政局副局长、市康复医院院长李红辉作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省民政厅优抚处副处长杨湘波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娄底市康复医院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被评为“全国文明优抚医院”的优抚医院,不仅自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为湖南省的优抚医院起到了标杆和示范的作用。

当天晚会节目丰富多彩。院舞蹈队表演的《最美中国梦》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院歌》、《平凡的工作者》等节目展示了医院奋发拼搏、无私奉献的文化,《嗨起来》、《圣河》等舞蹈给现场带来无限的活力和喜气,《安全演习》小品更是让现场笑点不断。

今年娄底市康复医院还将创文与“两学一做”知识竞答串穿整个晚会,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高水平的盛宴,高水平的表彰,高水平的竞赛,展示了全体康复人不断学习,不断进取,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勇气。

2016年是娄底市康复医院攻坚克难,爬坡过坎,整风肃纪,规范管理,充满挑战的一年。在娄底市民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生计划委员会的精心指导下,全院职工精诚团结,牢记职责,不忘使命,迎难而上,扎实工作,经受了业务收入结构调整、人员支出大幅度增加、市委巡察政治体检、医疗卫生行风重点问题专项整治等一系列考验,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再上台阶,医疗服务环境更加改善,医疗技术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医院制度逐步完善,职工福利待遇稳步增长。这一年,医院总收入达6400多万元,固定资产8000多万元,医院总资产突破1.4亿元,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编辑/付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