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邹文辉到娄星区甘子冲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2-11-07 18:07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邹文辉到娄星区甘子冲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

△11月7日,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来到娄星区长青街道甘子冲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4

△邹文辉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老百姓能感知到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

△宣讲座谈前,邹文辉现场察看了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基层党建、社区服务等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武雄 彭敏)11月7日,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来到娄星区长青街道甘子冲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老百姓能感知到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谢君毅、胡忠威参加。

邹文辉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自我革命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作宣讲辅导。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希望大家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

宣讲现场,社区工作者、老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两新”组织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深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戴,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听了大家发言后,邹文辉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的高度自觉性。他说,学的目的在于用、在于更好地落实,我们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老百姓能感知到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邹文辉强调,社区党组织是党在城市工作的基础,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按照“一切工作到支部”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履行职责、攻坚克难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紧紧依靠人民,团结带领人民共同奋斗。要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让人民群众做党的忠实拥护者、追随者。

宣讲座谈前,邹文辉现场察看了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基层党建、社区服务等工作。近年来,甘子冲社区充分运用“楼宇会”群众工作法,干部“搭台”、群众“唱戏”,群策群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全面整治脏乱差问题,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