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张希慧:打造五个“铁军” 为“三高四新”战略发挥重要作用

2021-01-29 10:03 娄底新闻网 宁艳黎 吴豪 吴丽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129100011

(1月28日,娄底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宁艳黎 通讯员 吴豪 吴丽红)1月28日,娄底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全市税收工作,研究“十四五”时期全市税收改革发展思路,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2020年,全市税务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税收事业发展,为六稳六保大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税务力量。“十三五”时期,全市税务系统坚持依法治税,圆满完成“营改增”、税收制度改革、税收征管改革、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改革等任务,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税收信息化建设,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税费工作全过程,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张希慧肯定税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全市税务系统要准确把握市情和税情,攻坚克难、勇毅前行;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税收工作的新要求,着力打造五个“税务铁军”:把牢政治方向、擦亮政治底色的税务铁军,围绕中心、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税务铁军,能征善管、保质保量抓收入的税务铁军,锐意改革、深化智慧税务的税务铁军,服务一流、效能持续攀升的税务铁军。

会议表彰了全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