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专题学习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1 10:50 娄底新闻网 彭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72200927

(9月9日,娄底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专题学习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爱萍)9月9日,娄底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专题学习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石艳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及秘书长邓光吕出席。

会上,该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娄底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在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动员会上的讲话,市委干部作风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从工作差距查摆作风问题的提示》,《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条例》,《中国共产党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员干部联系各自实际,就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石艳萍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查找自己的问题,把问题找准,高标准整改。学习是永恒的课题,党员干部要真正树立学习观念,将学习作为自己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重要部分。要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转变工作作风,多下沉到基层。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立足岗位职责不松懈,把工作做精做实,强化担当,优化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好务。要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创优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

陈明华讲了一堂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的党课。

责任编辑:梁雄军